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王奉春:我们已经竭尽全力 感受到经验上的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1日06:31
[点击看组图]
冰壶
组图:男队冰壶4-9负英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0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国队,最终,中国队4-9不敌实力强大的英国队,遭遇循环赛三连败。赛后中国队主将王奉春坦言自己缺乏经验。

  “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但是其他队伍表现得更好,”赛后在混采区接受采访的时候王奉春说,“在比赛中我感觉自己还是有机会和对手拼拼的,但是最终都没有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王奉春表示在与英国队的比赛中,自己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经验上的差距,“其实如果我们能够正常发挥水平的,还是能和英国队打一打的。”(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