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未完全敲定轮换阵容 火箭队不会逼希尔剪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21日06:33
火箭四新援集体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凯文-马丁在今天对步行者队的比赛当中会先发出场吗?杰弗里斯、阿姆斯特朗和乔丹-希尔会获得较多出场时间吗?由于步行者队内线有希伯特和福斯特这样的大个球员,所以我觉得他们应该会获得一些出场时间。

  费根:阿帅说过,他还没有就他的轮换阵容做出任何决定,我怀疑在此前火箭队通过交易所引进的人选当中,除了马丁之外,其他人可能都不会获得较多出场时间。

  问:在少了兰德里之后,阿里扎会不会被放到板凳席之上,以此弥补火箭队第二阵容的火力不足问题?

  费根:阿帅说了,他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但是我觉得阿里扎打先发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问:我有个问题感到想不通,兰德里曾经在季后赛的比赛当中被布泽尔撞飞过一颗牙齿,后来他被诺维茨基撞飞的牙齿是不是同一颗?他能够在两年时间之内长出同一颗牙齿吗?

  费根:兰德里被布泽尔撞飞的那颗牙齿的确和被诺维茨基撞飞的是同一颗,被布泽尔撞飞的是真牙,被诺维茨基撞飞时是假牙。

  问:我个人是很喜欢乔丹-希尔的发型的,但是他来到火箭队之后,火箭队会不会强行要求他剪掉头发,以便更方便打比赛?他们在合同里面会不会这么规定?

  费根:我想那么点头发应该不会很重,不至于影响乔丹-希尔打比赛,更何况他已经适应发这样的发型,如果一下子剪掉,说不定乔丹-希尔会觉得很不适应。

  问:在卡尔-兰德里现在的这份合同到期之后,火箭队会不会再去追求兰德里?

  费根:这样的事如果兰德里一直呆在火箭队,那双方是可以讨论的,但是在兰德里已经被交易之后就很难说了。

  问:火箭队有没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去争取像斯塔德迈尔、波什、布泽尔这样的顶级自由球员以补强内线?

  费根:先签后换的方式要很多因素都能够凑到一起才行,这是有可能的,但是通常情况下都是长期目标,要花很多时间去运作。(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访谈:火箭后场配备“组合拳” 巴蒂尔曝休城战术变化
  •     马丁:阿帅对我有知遇之恩 与小布将成最佳组合
  •     麦迪努力迎合尼克斯 翻脸不认人批评火箭队高层
  • ·聚焦:麦迪有望后天完成纽约首演 火箭暑期不会引波什
  •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