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男子冰壶中国三连败 王奉春:缺乏经验葬送比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1日06:37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20日电(记者一索)20日在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壶比赛中,中国队以4-9不敌英国队。

  作为本届冬奥会唯一的亚洲参赛球队,中国本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国队,后者此前在本届冬奥会上四战两胜,分别输给了瑞典和瑞士。

  本场比赛中,由于实力差距明显,中国对在前九局以4-9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放弃了最后一局遭遇小组赛三连败,五场小组赛中1胜4负。

  赛后中国队长王奉春表示,面对对手全队已经尽力,但对手发挥得更为出色。他认为中国如果发挥正常和英国还有的一拼,赛中原本也有机会占得先机,但由于缺乏大赛经验没有把握机会最终输掉比赛。

  今晚七点,一天两赛的中国男队还将迎战另一强敌: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士。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