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郭心心先抑后扬找信心 中国金花个个娇艳可摘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1日06:38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20日电(记者一索)在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资格赛中表现先抑后扬的郭心心最终名列第三,排在白俄罗斯选手艾尔拉·特索帕和队友李妮娜之后晋级决赛。

  赛后,郭心心透露比赛时考虑晋级的问题多少存在心理紧张。首轮中,她在做难度系数为4.050的BFFF高难动作落地时出现失误88.08分排在第八。

  她说,第一跳失误后就想在第二跳表现更好,后来多亏教练的鼓舞才及时调整状态,忘掉不足专注第二轮的发挥。

  第二轮开始后,三次踏上冬奥会之旅的郭心心选择了BLFF动作,并优美的空中姿态和平稳的落地动作获得了本轮最高的101.08的高分,总成绩189.16最终升至排名第三。

  第二跳的出色发挥也给了郭心心更多的自信,她表示决赛中将努力放开去拼,对于结果郭心心笑言:我觉得我们都能拿牌,因为中国四位选手都很漂亮。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