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压力只有四分之一 夜间决赛气温利发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1日06:39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20日电(记者一索)在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资格赛排名第二的中国“雪上公主”李妮娜顺利晋级决赛,赛后她表示自己发挥正常,今天的比赛天气虽然很好,决赛的夜间安排更有利自己发挥。

  20日上午,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在赛普里斯山展开角逐,今天的天气晴空万里,李妮娜两轮表现均十分稳定,以192.10分获得第2名,对此,她认为比赛时的天气比预料的好很多,“一直在想只能跳一跳,或者比赛延迟,但自从我们来了之后,除了第一天有下雨,这几天的情况都非常好。”

  李妮娜表示在赛普里斯山的训练进行顺利,只有场地适应稍微困难一点,因为比赛场靠近海边白天气温变化较大,需要运动员及时调整。她认为决赛安排在晚上气温的影响会相对较小,自己会做得更好。至于是否在决赛中启用3.9的动作,李妮娜称要根据对手临场的表现决定自己是否上向后翻腾两周转体720度的难度。

  对于今天的资格赛成绩,李妮娜认为整体发挥正常,虽然动作完成好分数可以上到200分,但进决赛的主要目的已经顺利达成。

  前两届冬奥会李妮娜分别获得了第五名和第二名的成绩,作为三次参加奥运会的老队员,她表示首次参加没有压力非常轻松,第二次参赛带伤冲金压力不小,这一次压力不大,“挺放松的,因为压力我们四人平分了。”

  中国队其他三位队员郭心心、徐梦桃、成爽也全部成功晋级24日晚间的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