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成都队冬训动态

成足人员齐整备战联赛 王宝山:已开始魔鬼训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1日06:53

  大年初五成足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目前,成足内援引进已经完毕,外援除留下布兰登外,其他队员还在考察之中。

  春节前的国内球员转会大门关闭前,成足用刘成加现金的方式换来了长沙金德门将宋振瑜。刘成回长沙是回家乡,宋振瑜则早就把成都当成了家乡,这算是一次双赢的转会。宋振瑜的加盟让成足终于解决了门将环节上的弱点,针对孙继海离开的情况,球队引进了前国脚肖战波,当年在国家队他也是与孙继海搭档中场。同时,球队还引进了李洪洋、雷永弛和惠家康等几名年轻队员,球队的人员总算补充齐全。

  目前,成足是中超惟一一支没有参加体能测试的球队。“前段时间训练都不系统,国字号球队去了7个人,剩下的队员有点想转会,连分队比赛都难组织成”,这导致球队的备战一直不充分。初五,王宝山回到球队,用他的话说,现在开始真正的魔鬼训练。走了汪嵩、刘成、孙继海和季铭义,来的队员基本能填补上这些人留下的空缺。目前,已经有一名巴西外援开始跟队试训,王宝山去年底在巴西看中的外援还没有抵达,“只要我们决定引进,那边就放人”,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最重要的是,所有国字号球队的队员都已经回到球队,球队的战术阵型终于可以开始打磨。

  此外,川足明天即将结束春节假期,全队重新在温江训练基地集结。球队目前人员较为整齐,俱乐部也在继续招兵买马,为新赛季的乙级联赛做准备。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