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德里国王队受重用 昔日“神鸟”期待飞得更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21日07:02
兰德里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曾经的火箭“神鸟”---兰德里离开休斯顿了,这让众多的“神鸟”追随者们为之唏嘘不已。兰德里本人在震惊过后很快就接受了NBA生意场的无情现实。国王队方面对兰德里的加盟则是感到很兴奋。

  “对于球队能够换来兰德里,我感到非常兴奋。”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觉得他将会给我们带来我们之前所没有的东西,那就是真正的低位进攻威胁。我们之前一直缺乏这样一名球员,我们感觉他能够成为我们在低位值得信赖的球员。我们放弃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对于得到兰德里,我们真的感到兴奋。”

  韦斯特法尔表示,他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去进行球队阵容的重新磨合,兰德里一到国王队马上就可以打先发大前锋,21日国王对阵快船队的比赛兰德里就可以出场。这样兰德里将会在内线与贾森-汤姆森进行搭档,后场将由埃文斯、加西亚组成,先发小前锋将由卡斯皮担任。

  兰德里以前曾经有过较为严重的膝伤,不过兰德里在被交易至国王队之后的体检当中顺利过关,对此兰德里表示:“我的膝盖现在很强壮,我是一个作风与打法很强悍的人,所以我在训练之前都会好好处理一下膝盖,我希望自己的膝盖不再受到伤病的困扰,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我之前在保养自己膝盖方面一直很用心,经常用冰敷和进行拉伸,我的膝盖已经有五年都没有再出现过问题了。”

视频:国王重用休城弃将 “神鸟”成萨城内线核心

  谈及加盟国王队的感受时,兰德里表示:“这支球队当中有很多年轻球员,我敢肯定,他们现在很渴望表现自己。他们都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成为全明星球员,他们想要引领这支球队进入季后赛,在未来的某一天夺得总冠军,所以我对这次交易感觉还好,我相信自己在这里能够获得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我能够与这支球队融到一起。”

  谈到帮助国王队的远大目标时,兰德里指出:“我不会满足于只帮助球队打出18胜的战绩,我相信在国王队建队计划当中的所有球员的想法也和我都是一样的,我们大家一定会努力去争取打出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