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凯撒一年后再亮招牌杀招 堵死两水货回归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21日07:0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一场比赛攻入两个直接任意球,巴萨球员们的能力令人赞叹。亨利的进球有运气成分,大帝的射门高度不足,却恰好从人墙的缝隙中钻过。马克斯的圆月弯刀则极为精彩,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后撞上球门左侧立柱,并反弹进入网窝。马克斯上一个进球还是一年前,在09年2月6日与马洛卡的比赛中,马克斯同样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马克斯的进球并没有让我吃惊,他已经从六个月的重伤中恢复过来了,他正在找回最佳状态。”瓜迪奥拉赛后盛赞墨西哥人。

  贝肯鲍尔是足球历史上最为伟大的攻击型中卫,而在巴萨队内,就有两人与凯撒有缘。皮克有着非常出色的个人攻击力,同时他的贴地直传球也总能找到哈维和伊涅斯塔,他有着“皮肯鲍尔”的绰号。就连贝肯鲍尔都笑称,能跟皮克并列是他的荣幸。而马克斯则被誉为“墨西哥凯撒”,尽管不具备皮克在定位球进攻中的空中优势,但马克斯却是当今足坛脚法最为华丽大局观最为出色的中卫之一。上赛季前期马克斯是巴萨中卫线上的绝对主力,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源于他出色的进攻组织能力。

  在《每日体育报》的网络评分中,马克斯得到了7.7的全场最高分,他甚至以0.1分的优势力压第300次代表巴萨出场并打进一球的伊涅斯塔。除了这记相当精彩的任意球之外,马克斯还利用标志性的长传制造了巴萨第一个进球。第6分钟马克斯本方中场处突然送出身后球,伊涅斯塔禁区左侧鬼魅般插上破门得分。向来以进攻繁复著称的巴萨,攻进此球时却一共只用了5秒钟。在一月份的国王杯上,马克斯就曾送出过类似助攻,当时伊布单刀将球送入塞维利亚大门。“我很开心,我希望能够一直保持着相同的水准。”马克斯赛后乐呵呵。

  相比马克斯,球场对面的恩里克则彻底遭遇羞辱。08年夏天恩里克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但上赛季巴西人被租到了勒沃库森,本赛季又被租到了桑坦德竞技。今夜是恩里克在诺坎普上演的处子秀,但他唯一令人印象深刻的举动就是放倒梅西被黄牌警告。恩里克赛前还宣称希望能够进球献礼刚刚出生的女儿,但如今却不得不面对一个冰冷的现实:本赛季巴萨8次攻破桑坦德竞技大门,恩里克全都首发出场……

  在赛后被问及是否会收回恩里克时,瓜迪奥拉选择了顾左右而言他:“我们要求他做到的,可并不容易。他踢得不错,他给我留下了很深印象。恩里克能否回归?我们会在夏季再做决定。”而另一大防线水货卡塞雷斯,则被彻底视为了清洗对象。卡塞雷斯目前以租借形式效力于尤文图斯,巴萨当初买乌拉圭人时为其支付了1650万欧元,现在六冠王希望从他身上拿回1200万欧元,但老妇人却只愿意为其出价900万。(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