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德云社回应国安球迷:正常调侃 并没有侮辱之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1日07:57

  本报讯 近几天,北京国安队的不少球迷“挺生气”,原因是德云社演员高峰大年初三在天津说相声的时候,调侃北京国安队。在北京国安贴吧里很多球迷“声讨”高峰。昨天,球迷组织到工体北门聚会,商讨下一步计划。

视频:郭德纲愿向国安球迷道歉 高峰曾说河南冠军

  大年初三,高峰在天津表演了《不说相声说足球》。据网友提供的录音,高峰在相声里说:“ 就拿去年中超联赛来说,我就纳闷儿一个问题:凭什么冠军是北京国安的?”“冲国安这身儿队服就赢不了冠军 。绿背心儿绿裤衩儿绿球鞋绿帽子”。

  在北京国安贴吧里,很多球迷对这样的调侃表达不满,认为在天津说相声要讨好天津观众无可厚非,但不能说“绿帽子”等含有侮辱性的语言。昨天下午1点多,几名国安铁杆球迷在工体北门聚会商量。球迷吴先生表示,本打算当晚高峰在三里屯德云社“分社”演出的时候,球迷身穿国安队服进行抗议,但由于很多球迷腾不出时间,因此暂定23日国安队比赛后组织球迷去高峰演出的剧场抗议。

  昨晚,德云社的新闻发言人王海在电话中说,相声演员表演中并没有恶意,更没有侮辱的意思,而在相声中进行调侃也很常见,德云社的演员和国安球员聊天时也可以玩笑,不知为什么国安球迷反应这么强烈。王海表示,如果有球迷组织找到德云社,肯定要做好沟通解释工作。

  ■线索提供/马先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