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桑普评分:萨队蓝黑最佳 前米兰门将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2月21日08: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时45分,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上演焦点战,国际米兰在梅阿查主场0-0战平桑普多利亚,连续三轮不胜。上半时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在7分钟内连染两红,下半时桑普前锋帕齐尼也被罚下。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国际米兰

  塞萨尔(6.0):尽管国米被罚下两人,但对手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

  萨内蒂(6.5):统治了左路,体能令人惊叹。

  科尔多巴(5.0):第二张黄牌太过愚蠢,哥伦比亚人应该记住这个夜晚的教训。

  萨穆埃尔(5.0):裁判多给了岩石三分钟时间,实际上得到第一张黄牌时的犯规动作,就完全可以直接出示红牌。

  麦孔(6.0):攻守均很出色,不愧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右后卫。

  蒙塔里(5.5):穆里尼奥提前用卢西奥将其换下,一方面是因为战术需要,另一方面,恐怕也是担心身背一张黄牌的蒙塔里也被罚下。

  坎比亚索(6.5):中路防守的压力很大,不过坎比亚索没有给对手留什么机会。

  斯坦科维奇(6.0):阔别赛场40余天后终于回归,为冠军联赛做好了准备。

  斯内德(6.0):9打11时,荷兰人的射门让斯托拉里惊出一身冷汗。

  米利托(6.0):在加斯塔尔德罗和卢奇尼的盯防下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

  埃托奥(6.0):被穆里尼奥安排在边路活动,为球队战术做出了较大牺牲。

  替补

  卢西奥(6.5):桑普多利亚的两翼传中几乎都被巴西国家队队长破坏。

  潘德夫(6.5):替换埃托奥出场,表现明显优于喀麦隆人。

  莫塔: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桑普多利亚

  斯托拉里(7.0)封出了埃托奥与莫塔的两记射门。

  卢奇尼(6.5):对米利托的盯防十分成功。

  加斯塔尔德罗(6.5):防守稳健,没有出现失误。

  帕隆博(6.0):十分活跃,但距离球门太远。

  齐格勒(6.0):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

  古贝尔蒂(5.5):没能利用球队人数上的优势,在边路制造威胁。

  波利(6.5):在右翼十分活跃,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被塞萨尔化解。

  扎乌里(6.0):助攻积极,但传中欠精准。

  塞米奥利(5.5):在边路碌碌无为,表现很不理想。

  帕奇尼(5.5):头脑发热得到红牌,将错过下轮对帕尔玛的比赛。

  波济(6.5):全场最有威胁的射门正是出自他的脚下。

  替补

  曼尼尼:替补出场,传球缺乏准确度。

  蒂索内: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帕达利诺: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