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四川男排力克河南队 拿下关键之战保级前景光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21日08:34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四川男排主场3∶2力克河南队,获得了保级路上的一场关键胜利。与此同时,北京队也在客场以3∶1击败已降级的湖北队。在联赛排位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四川男排仍领先北京队2分,保级悬念将在最后一轮揭晓。

  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四川男排只领先北京队2分,要想成功保级,剩下的两场比赛任何一场都不容有失,好在最后两轮比赛四川男排都是主场作战。昨天与河南队的比赛至关重要,比赛开始后,四川男排就利用主场优势以25∶23先下一城。第二局,实力强劲的河南队以25∶16扳平比分。四川男排此后并没有气馁,又以25∶23顽强拿下一局,不过他们随后又以17∶25输掉了第四局。四川男排在关键的决胜局再度发威,以15∶10艰难取胜,赢下了这场保级关键战。

  联赛最后一轮,四川男排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而北京队将迎战实力强劲的上海队。四川男排只要拿下两局,就将保级成功。从目前的形势看,四川男排保级的机会很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