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四大新援正式亮相 马丁将要替代麦迪的作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1日08:35
  昨日的训练对于火箭来说,就像新赛季开始一样。四个新面孔来到了训练场上,他们分别是凯文·马丁、贾雷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他们四人通过了火箭的体检,并且旁观了火箭的训练。

  火箭希望马丁能够替代麦迪的作用,马丁是一名得分后卫,他是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非常熟悉的球员,阿帅在萨克拉门托的时候执教过马丁两个赛季。马丁说道,“阿德尔曼教练总是能够最大程度发挥球员的特长,四五年前,我就是在他的战术体系之下成长起来的,我将非常高兴重新承担以前的角色。”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