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觅得两强悍内援 外援试训20多人无一获认可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2月21日08:44

  本报讯(记者 任重) 继成功挽留吴鹏、周恒两名武汉籍球员后,正在为冲超全力备战的重庆力帆队在转会市场上又有新动作。春节前后,沈阳籍中后卫李毅男、天津籍门将田旭先后与力帆达成加盟协议。

  力帆主帅李树斌上任后就确定了球队新赛季的引援策略——在力保阵容稳定的前提下,引内援加强防守力量,引外援提升进攻能力。为此,在内援引进方面,力帆队除了全力留住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吴鹏、周恒外,还在较薄弱的中后卫位置上进行了认真挑选。最终,曾效力过沈阳金德、上海申花等球队的31岁老将李毅男被教练组看中,他有望成为主力阵容中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李毅男去年就一度和力帆走得很近,但因为种种原因无缘加盟。同时,跟队试训的天津籍门将田旭也受到了教练组的好评,得以留用。1986年出生的田旭,还保持着中超最年轻的门将上场纪录。

  和内援引进上的顺利不同,外援引进工作进展不大。从上个月的昆明集训开始,一共有20多名外援来到球队训练,但这些外援都没有达到理想中的水平。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