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做东邀中超中甲队热身 国字号成堆外援强大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21日08:47

  记者张琳

  随着部搞定,外援也陆续就位,升班马绿茵队终于显出点“兵强马壮”的意思。不过,光“看上去很美”算不得数,这套班子到底中不中神?能否适应中甲的激烈竞争?还需真刀真枪的试试阵。正是出于这个考虑,绿茵教练组准备在下月初邀请多支中超中甲队伍来汉过招,为中甲联赛做最后的备战。

  内援

  王圣回归,国字号成堆

  初六下午,在绿茵的训练场上,谁也没想到,时隔一年多还能在光谷基地见到王圣,尤其是披上了绿茵队战袍的王圣。

  对于自己的归来,王圣说:“我回大连本来就是租借,所以我的关系仍在绿茵队,这也算是归队吧。”谈到新赛季,王圣表示,很喜欢武汉,所以很乐意回队效力。尽管现在已经完全是另一支球队,而且年轻球员居多,但他仍然很看好这支球队的前景。

  王圣是初三到武汉报到的,他也是绿茵队最后敲定的一名内援。这样粗算一下,绿茵队内目前居然有七八名“国字号”球员:周燎、吴言、梅方三名国奥主力;胡霈龙、金鑫两名现役国青队员;以及郑斌、王圣、蔡曦等老国脚。他们将构成绿茵队新赛季的基本框架。“这个阵容在中甲随么样也有一打了吧?”主教练李军开心地说。

  外援

  大巴开路,埃韦顿顶腰

  “中甲看外援”,要想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外援不可或缺。这两天,绿茵队训练场上已经多了两位巴西外援。

  绰号“大巴”的罗德里格斯已经在中国联赛效力了8个年头了,先后换过9支球队,进过70多球。上赛季他效力于中超成都谢菲联队,一共进了9球,为成都队保级立下大功。另一名外援埃韦顿已经在中国踢了三年球,上两个赛季效力于安徽九方。埃韦顿场上司职后腰,虽是第一次到武汉来,但他对武汉并不陌生。因为他的朋友法比奥曾经在武汉队踢过球,来武汉前,他还专门给法比奥打电话询问过武汉的情况。

  这两名外援的能力已经得到绿茵教练组的认可。埃韦顿已经签约,而签下大巴也只是时间问题。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表示:“选择这两人一是性价比高,原本我们也联系了维森特,但他的价位太高,只好放弃。二是一个打中锋,一个打后腰,正符合我们队的打法。”他还透露,绿茵队目前仍在中后卫位置上寻找合适的外援人选,一旦选定也将很快签约。

  邀战

  中超中甲,陪绿茵热身

  经过年前昆明冬训,绿茵队完成了体能储备,人员组合,阵容调整等几项目标。虽然中甲联赛开幕时间至今没有确定,但大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这段时间,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演练套路,确定阵容。”李军说。

  从初三开练起,每天训练课,李军都增加了身体对抗和技战术细节的训练,分队比赛更是必不可少。但光靠自己“左右互搏”不行,检验训练效果还是要找适当的对手来热身。于是,绿茵教练组多方联系,目前已经基本确定的对手有重庆力帆,江苏舜天和长沙金德。“我们基地里场地条件不错,正好可以用来打热身赛,加上这些队在联赛前都想多找对手热身,所以大家一拍即合。”李军说。按约定,这一系列比赛将在3月初进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