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切尔西性丑闻不断 科尔也被揭发多次一夜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1日08:36
  切尔西球星的性丑闻层出不穷,继特里与前队友布里奇女友偷情事件之后,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也被揭发多次一夜情,引发其与妻子谢丽尔分居闹离婚。切尔西老板阿布为此怒不可遏,警告一众球星别再做出有损切尔西俱乐部声誉的不雅事件,要不然将“大刑伺候”。

  据《每日邮报》报道,“蓝军”首席执行官罗恩·古莱和主教练安切洛蒂近日与队员们召开了一个十分钟的短暂内部会议,以队中球员特里和阿什利·科尔为例警告了其他队员们,不要让自己的私生活给球队的比赛带来负面影响。媒体揭发阿什利·科尔在2008年10月对赫尔城的比赛前以及11月客战西布朗的比赛前都曾与女人偷欢,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比特里更甚,因此惹得阿布龙颜大怒。

  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已经与队员们进行了一次短时间的交流,这是一次非常有成果的交流。我和古莱向队员们解释了作为切尔西队成员应该遵守的一些原则。现在他们清楚了自己应该做什么。我们需要保护俱乐部的形象,不仅是球员和教练,俱乐部的每名成员都需要保护俱乐部的形象。这是一次内部会议,所以我不便透露会议的具体细节,不过最重要的是,俱乐部的每个人都需要维护俱乐部的荣誉。”

  为了杀鸡儆猴,去年9月刚刚续约的阿什利·科尔将被俱乐部罚款20万英镑,这相当于他两周的薪水。为何特里没有遭到处罚?因为队长毕竟没有违反俱乐部的任何规章制度,只是道德方面遭到谴责,而阿什利·科尔则是公然违背俱乐部守则。与此同时,协助科尔将偷情女带到酒店房间的匿名俱乐部职员也将受到制裁。(综合)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