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主场大胜桑坦德 5分差继续领跑积分榜

来源:新华网 作者:冯俊伟 谢宇智
2010年02月21日09:08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20日晚先赛3场。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在诺坎普以4:0大胜桑坦德竞技队,从而与少赛一场的皇家马德里队重新拉开了5分的积分差距。

  本场比赛,中场大将哈维和前锋伊布有伤在身,主帅瓜迪奥拉在锋线上派出博杨和亨利搭档梅西。比赛仅进行到第6分

  钟,主队便先下一城,马克斯后场长传球落入对方罚球区,防守亨利的桑坦德后卫克雷斯波试图头球解围却没有碰到球,伊涅斯塔快速插上,在球门区前沿左侧面对上来封堵的对方门将冷静射门得手。这也是巴萨中场球员本赛季以来的首个入球。领先的巴萨尔后逐渐放开了手脚,第28分钟,他们再入一球,布斯克茨在前场被放倒,亨利主罚的任意球从人墙缝隙穿过后弹地入网。第33分钟,桑坦德中场托尼·莫拉尔在本方罚球区前沿手球犯规,巴萨再入一球,并以三球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巴萨继续稳稳地控制着局面。第84分钟,梅西突入罚球区右侧接队友的传球后晃过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拨给门前无人盯防的蒂亚戈,后者赶在两名上来封堵的桑坦德球员前起脚射门,球打在对方球员脚上弹入网窝。西甲“领头羊”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也暂时巩固了自己的积分领先地位。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队主场以2:1战胜赫雷斯队;马略卡队则在主场被塞维利亚队后来居上以3:1击败,整场比赛主裁判出示多张黄牌,而且共有两名塞维利亚球员和一名马略卡球员被红牌罚下。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