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召开紧急会议 三涉假球队将遭史无前例重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21日09:15

  昨日,足协上班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全力运作新赛季的中超联赛顺利开幕。而中超联赛到底有多少支球队参加,则是重中之重,昨日下午,足协纪律委员会也前往香河召开紧急会议,如果不出意外,广州、成都、青岛海利丰这三家俱乐部都将受到史无前例的重罚。

  此次反赌扫黑风暴的专案组已经早在几个月前就对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青岛海利丰这三家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进行了拘捕调查,并且分三次公布相关俱乐部的涉案案情。在本次的扫黑风暴之中,真正涉及的俱乐部目前只有三家: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昨日下午17时, 11名纪律委员会成员将齐聚香河基地,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之中拿出对三家俱乐部的处罚方案。

  目前,所有人最关心的就是广州、成都两家中超俱乐部是否会受到降级的重罚。对此,纪委会的一位成员表示,这个需要纪委会所有成员根据纪委会的处罚条例做出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几家俱乐部肯定会受到史无前例的重罚,包括罚款金额也是空前的。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广州、成都两家俱乐部很有可能不会受到降级的“极刑”,而是被分别处以扣除联赛积分与交纳高额罚金的重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