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迪新闻

现场:麦迪疯狂突破两次2+1 单节10分反击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21日09: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经历了大交易之后,麦迪在纽约尼克斯迎来了自己的首演,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雷霆,首节比赛结束,麦迪5投3中,一人砍下10分、3次助攻。

  麦迪显然有心证明自己,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这块篮球圣地,历史上的球星通常都喜欢在这里将自己的名字写入历史,而麦迪迎来了加盟尼克斯的第一场比赛,从比赛一开始就卯足了劲要向火箭回击,他开场仅仅两分半钟便突破造成科斯蒂奇的犯规并两罚全中,随后麦迪疯了一般,对雷霆禁区展开了疯狂的突破,首节还有7分45秒,麦迪突破上篮再次得分,再次造成科斯蒂奇的犯规完成漂亮的2+1,拿下5分之后,麦迪首节还有6分25秒时被豪斯换下场休息,在该节还有2分37秒时麦迪再次上场,一分钟后,麦迪便成功跳投得分,而在该节还有9.2秒时,麦迪又是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科里森的犯规,完成2+1,单节拿下10分,其中只有1次跳投,3次突破禁区得分,两次造成2+1,显然麦迪选择了正确的打法,也在有心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