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小白拔头筹亨利进球 巴萨4-0狂胜桑坦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09:44

  中新网2月2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焦点之战中,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最终巴萨4-0狂胜对手,在取得主场三连胜同时,已经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5分。

  比赛开始后第7分钟,巴塞罗那就率先取得领先优势。是时马科斯长传被对方球员冒顶,伊涅斯塔觅得良机射远角得分,为巴萨夺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29分钟,巴萨扩大比分,亨利主罚的直接任意球射门穿过人墙,在弹地后入窜入球门左下角,巴萨2-0领先。5分钟后巴萨卷土重来,马科斯再度凭借直接任意球射门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保持在3-0。

  双方易地再战,巴萨开始控制场上局面,桑坦德对此无计可施,直到第84分钟巴萨再下一城,是时梅西过人后回传蒂亚戈,帮助后者大力施射攻入全场比赛的第四个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0。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