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迪新闻

现场:麦迪送杜兰特大礼 干拔远投现得分王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1日0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尼克斯主场迎战雷霆。

  次节比赛中,麦迪传球时出现失误,被哈登抢断得手。杜兰特突破后上篮,麦迪补防打手犯规,送给杜兰特打三分,雷霆将比分追近。麦迪跳投不中,不过他在下一次进攻中,接本德传球反身上篮得手。但麦迪很快在防守伊巴卡时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被钱德勒替换下场。在此节还有3分58秒时,麦迪替换豪斯出场,上篮不中,不过麦迪随即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上篮得手,展现了出色的弹跳和意识。在尼克斯即将24秒进攻违例时,麦迪外线强行飙中三分,此后又是跳投得手,得分能力毫不逊色在火箭的巅峰状态。(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