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热爱篮球的高尔夫明星 金河珍全明星赛小试牛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2月21日09:50

    搜狐体育讯 在NBA场边的观众席上,摄像机经常能捕捉到一些名人的身影:阿诺-施瓦辛格、杰克-尼克尔森、Jay-Z……高尔夫球员中有没有篮球发烧友?一起看看金河珍在篮球场上的表演吧。

  在NBA全明星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一场别开生面的NBA全明星名人赛(NBA Celebrity All-Star Game)也在达拉斯悄悄拉开了帷幕。

  西部明星队的成员包括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库班、前NBA球星克里斯-穆林、罗伯特-霍里、WNBA球员贝基-哈蒙……当然还有金河珍。最终比分?西部明星41:37险胜东部明星。事实上,这似乎是一场失误比进球都多的比赛。

  整个第一节比赛,金河珍都坐在板凳席上观战;第二节比赛金河珍打了大约4分钟,收获2次抢断,一次三分球出手,可惜球弹在篮筐后沿上;第四节比赛金河珍重新披挂上阵,连续两次掩护助攻队友得分。遗憾的是,一次得球上篮依然与得分失之交臂。

  但是,金河珍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控球手感,以及与众多前NBA球星配合的意识,对比赛节奏的掌控也是一流。

  篮球打得再好,金河珍也不能忘了自己的老本行高尔夫球。他今年的开头可并不是特别顺利:在参加的两场美巡赛事中,北方信托杯位列第52;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首轮即被马特-库查尔横扫出局。(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