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尼克斯和国王三方交易 麦迪正式入主纽约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21日09:58

  2月19日,经过了两年的转会传闻洗礼后,麦迪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新东家——纽约尼克斯。这一切都源自火箭、尼克斯和国王的三方大交易。

  火箭在交易中得到了马丁、阿姆斯特朗、杰弗里斯、希尔,以及选秀权;尼克斯得到了麦迪、罗德里格斯;国王得到了兰德里、多西、休斯。刚刚结束交易的麦迪显得非常轻松,“我现在已经恢复100%的状态,我来到尼克斯不是缺钱的问题,我很珍惜现在的机会。”麦迪说。

  另讯 篮网主场以89比106不敌猛龙,遭遇本赛季第50场失利,易建联带伤出战,全场拿下5分、7个篮板和3次封盖,但他13投只有2中。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