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开会商讨扫赌罚单 三造假球队难逃降级厄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21日10:26

  晨报讯(记者 单玲)新赛季联赛迫在眉睫,但关于涉假球队的处罚仍然悬而未决。

  昨日,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十一名委员赶到了香河,开会研究怎样对问题球队进行处罚。据与会人员透露,目前已经有了两套方案。第一套处罚方案是:给予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注销资格处罚,而广州和成都降到中甲联赛,同时扣除一定的联赛积分;而第二套方案则不给予广州和成都降级的处罚,继续留在中超,但是要扣除一定的联赛积分,至于青岛海利丰则会遭受重罚,难逃降到乙级厄运。

  目前,关于扣多少分的问题并没有准确答案,有一种说法是广州扣12分,成都扣9分。

  不过,足协会议将会持续两天,而最终的处罚决定还没有出炉,因此不排除将这两种方案折中或是出现第三种方案的可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