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五万件英格兰球衣被劫 四名匪徒抢走近200万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1日10:34

  本报讯 当地时间19日,一辆满载英格兰队2010年-2012年客场球衣的卡车遭遇抢劫,司机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并被释放,不过大约5万件球衣被抢走。

  据37岁的卡车司机回忆,劫匪一共有4人,每个人都蒙着面,并且手持枪械。事发后1小时,这名司机被劫匪扔在了距离维冈约40公里的地方,他立即向警方报案,随后不久运送球衣的卡车被警方找到,不过已经空空如也。这批刚刚被运出工厂的球衣原计划于3月3日在英国各地销售,总值将近200万英镑。

  目前4名劫匪已经被当地警方通缉,同时警方表示,居民一旦发现有不明渠道的新款国家队球衣出现,应立即举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