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孙吉安心呆绿城:环境好氛围健康 回中超非难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21日10:40

  “抢伊”、“传把伊”……这不是申花的康桥基地,却是绿城位于余杭的足球基地。大年初四开始,上赛季落入中甲的绿城队就开始了紧张的备战,但是其引人注目的就是,这支中甲的球队正在吸纳诸多国脚以及前国脚球员加盟。已经来到杭州两三天的孙吉表示:“感觉这里挺不错的,有了稳定的环境和健康的氛围,我想我们打回中超并不是难事。”

  在年前的最后两天,孙吉终于搞定了自己的转会大事,在和申花俱乐部的解约合同上签字,让他可以以一个很好的心情过年。“过年自然是和家里人一起,我们家有这个传统的,春节要走亲戚,要给外婆拜年,然后拿红包。她今年给我的时候还说,明年如果把我的女朋友领来的话,压岁钱还要涨呢!”

  大年初四,孙吉已经前往余杭的正泰基地报道,教练都是老申花:吴金贵、毛毅军、李诚铭和蔡健林。曾经拼得死去活来的德比对手李彦也来了,而踢完了东亚四强赛的吴伟超也在球场上。相比较这些球员,孙吉错过了此前球队的体能系统训练,不过一方面他每天前往健身房健身,另一方面绿城的训练也帮助他进行体能恢复。“现在已经开始技战术训练了,不过因为训练的质量很高,也能够很好地帮助我过YOYO体测。”接下来,绿城将前往浙沪交界处的金山,和东亚队、青岛队等进行一系列的热身集训。“在新的球队还是踢4-4-2中的右后卫,应该说很熟悉,包括教练的思路,包括一起配合的阿超,大家都很熟悉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