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男子1000米1/4决赛 韩佳良晋级梁文豪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21日1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男子速滑1000米1/4决赛打响,韩佳良1分25秒856位列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而梁文豪仅获得小组第三,遗憾的无缘半决赛。

  在前几天的1000米预赛中,韩佳良、梁文豪发挥强势晋级1/4决赛。韩佳良在第四组第二道出发,他表现很稳健,稳稳保持着第二的位置,在最后一个弯道发力轻松的再次滑到了首位并以1分26秒479率先冲过终点。中国小将梁文豪分在第五小组,他位在第三道出发,最终也非常顺利的获得第二名,以1分26秒249进入下一轮。

  在今天的1000米1/4决赛中,韩佳良被分到第二组第三道出发,韩佳良从出发后就排在第一位,不过随后韩国选手李正洙实力强劲超过韩佳良领跑,在最后一圈比赛选手争夺激励,韩佳良试图超越李正洙未果,最终韩佳良以1分25秒856位列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

  中国另一位选手梁文豪被分在第四组第四道,梁文豪出发之后一直保持着第三的位置,梁文豪外道试图超越,不过最终以1分25秒060的成绩名列第三,遗憾的无缘半决赛。

  美国名将阿波罗与加拿大选手哈梅林被分在第一组,最终两人没有悬念的获得小组头两名晋级半决赛。韩国名将盛锡贝被分在第三组,最终他滑出1分24秒570,以1/4决赛最快的成绩毫无悬念的晋级,另一位韩国选手李浩锡被分在小组第四组,最终获得小组第一。

  男子1000米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11点28分打响,半决赛中韩国选手实力强劲,占据三个名额,半决赛中,韩佳良分在第二组,同组有美国名将阿波罗与韩国名将盛锡贝,韩佳良要想晋级决赛有一定难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韩佳良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真是太激烈了!
中国短道速滑的实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