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考虑买断球员合同 三老将首当其冲恐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2月21日10: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篮圈世界》报道,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篮网队并没有进行任何交易,但是他们可能会买断队中某位球员的合同。

  “我认为,我们可能会考虑任何事情,”篮网队经理兼教练的奇奇-范德维奇谈到买断时说到。

  “我认为,球队理念一直都是喜欢自己的球员,”范德维奇继续说到。“我们想要帮助他们。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并不想去通过这样的方式去破坏球队结构,但是有时候例如买断这样的事情有可能发生。”

  自从本赛季开始之后,篮网队就一直都在考虑买断合同的问题,而球队中的老将可能首当其冲,其中包括西蒙斯,海耶斯以及巴蒂。不过对于老将来说,或许这样可以使他们在一支季后赛球队效力。

  “老队员真的没有任何机会,”篮网队前锋鲍比-西蒙斯在周三输给热火队前说到。“在本赛季一开始球队就关注年轻球员的培养。因此,我们并没有得到机会在球场上展现我们的能力。”

  “我确信很多球员都不希望被球队买断,”西蒙斯说到,“但是这就是生意。”(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