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苏群:火箭进季后赛希望不大 交易麦迪为时已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1日10:5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火箭现在交易麦蒂已经为时已晚,交易后球队打进季后赛希望依然不大。

  苏群认为,这次交易对于火箭是好是坏,结论不是现在就能下的,过去三个多月,火箭没有大牌球星,缺乏突出的得分手,现在得到了马丁这样的投手,特别能够得分,对火箭的进攻是一个加强。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在麦蒂与火箭决裂、前往芝加哥独自训练的时候,火箭在麦蒂的交易中就已经失去了主动。在麦蒂复出的时候,火箭没有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让他展示自己的能力,从而换到相对不错的球星。现在,麦蒂最好的交易时间已经错过,火箭交易他只是一种无奈。麦蒂原来是顶级球星,交易价值很大,现在却只换来了一个纯粹的得分手,从一个更长远的角度来看,火箭是亏了。 张林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