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炮轰火箭高层不真诚:我们之间不存在尊敬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1日11:0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休斯敦纪事报》昨日报道了麦蒂对于被交易至纽约尼克斯队后的反应和看法,麦蒂坚信自己的实力仍旧可以帮助尼克斯队提升高度,他甚至愿意在今年夏天有其他大牌球星加盟的情况下自降身价与尼克斯队续约,而在谈到火箭队的管理层时,麦蒂也忍不住指责了几句。

  麦蒂表示自己已经接近100%康复,并扬言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一瘸一拐地打球了,“和上赛季的麦蒂完全不同。”他说。

  这位7次入选全明星赛的超级球星虽然只是与尼克斯队有着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但倘若尼克斯队能够在今年找来诸如詹姆斯或韦德等重量级球员,那么麦蒂相信自己会甘愿拿更少的薪酬继续留在这支球队中。“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我已经挣了不少钱,完全可以现在就退役,因为根本不存在缺钱的问题。”麦蒂说:“哪怕是当我的孩子长大后也不用愁没钱花,钱对我而言不是问题,假如尼克斯队找来了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或斯塔德迈尔的话,只有傻瓜才不愿意呆在这里,所以我可以告诉你,我绝对很珍惜现在的机会,钱不是问题。”

  无论如何,麦蒂都对自己与火箭队管理层在沟通方面出现的问题而感到失望,“我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真的不知道。”麦蒂说:“这是一个很不走运的境地,我只是希望管理层能够与我坦诚相见,仅此而已,坦白说,假如我们无法面对面敞开心扉,那么一切所谓的尊敬和信任都是空谈。” 刘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