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盘点韩乔生英达大嘴语录:头球得分 队员被双规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1日11:06

  本届冬奥会央视的冰球第一阶段赛事解说由韩乔生和英达联袂搭档。一个是解说圈著名的“大嘴”,一个是文娱圈的冰球专家,被英达形容为“竹帘子”璧合的二人解说起来如同说相声一般,为此次冬奥会冰球转播制造了颇多笑料。有人整理了一份新“大嘴语录”,网友读后称“笑果赛过春晚”。以下是英韩“相声”节选。

  ●身份大挪移

  英达:现在还是瑞典控制球,两个后卫在进行所谓的“D TO D”就是后卫间的传球,这是组织进攻的一个很常见的方法……

  韩乔生:大家刚才听到的是韩乔生在温哥华进行的第一场冰球赛的解说评论!

  英达:还有英达,还有英达,主要说话的是英达(笑)。

  韩乔生:哦不,我是英达,今天那边是韩乔生。

  英达:呃,那我多说两句以便编本儿新的韩乔生语录。

  ●冰球头球得分

  韩乔生:是不是冰球比赛带球中只允许用杆的正面运球不允许用背面呢?是不是比赛中只许正着滑不许倒着滑呢?

  英达:你这就有点儿要出韩乔生语录的意思了啊!你这要出了书可得分我稿费。其实带球你怎么带都是可以的,你如果真有本事的话踢着球滑都是可以的,和足球一样。

  韩乔生:那射门儿呢?

  英达:哎哟那不行,如果你这个球不是(用杆)射进去的而是踢进去的那就……

  韩乔生:那我顶进去呢?

  英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