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1500米半决赛:王濛犯规 周洋孤身晋级PK三韩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21日11:20
[王濛被判犯规无缘决赛 图片看清细节]
王濛被判犯规无缘决赛 图片看清细节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冬奥会短道女子1500米半决赛结束争夺,结果先后出场的孙琳琳、王濛全部无缘决赛,其中王濛在只剩下三圈的时候被判犯规,非常遗憾。第三个出场的周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他不得不面临和三名韩国选手竞争金牌的局面。>>您如何看王濛的出局

  在早前结束的预赛中,中国三名选手王濛、周洋和孙琳琳全部顺利晋级,其中第一个出场的孙琳琳表现最为抢眼,她在第一小组中滑出了2分24秒031的成绩,是中国三名选手中成绩是最好的,周洋以2分24秒246德成绩在自己小组获得第二,小组第一被韩国选手朴升智以2分24秒129的成绩获得,王濛以2分29秒199的成绩在第三小组中获得预赛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周洋,作为目前中国这个项目上实力最强的选手,周洋预赛的成绩甚至不如孙琳琳,也没有获得小组第一,但是我们也不难看出,周洋在比赛中还是有所保留。

survey

  半决赛的比赛,孙琳琳被分在第一小组,这小组有7名队员,其他两组都只有6人,这对孙琳琳并不算有利,孙琳琳同组的主要对手包括韩国名将李恩星等,李恩星在第四道,孙琳琳比赛开始后显得比较小心,似乎有意控制自己的动作,半圈过后,孙琳琳排到了第三位,一圈过后,孙琳琳落到第四。随后孙琳琳和李恩经交替领滑,1分40秒左右,孙琳琳被超越落到第四位,最后一圈,孙琳琳从外道强行超越,最终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三,遗憾无缘决赛,韩国选手李恩星和加拿大老将文森特以前两名的身份晋级。

  王濛被分在了第二组,由于预赛成绩并不突出,王濛被分在了偏外道的第五组,同组最大对手是韩国名将赵海利,赵海丽被分在了第一道。比赛开始后赵海丽很快冲到第一位,王濛在第四位进行跟随滑。38秒之后王濛超越到了第一位,随后韩国选手赵海丽也加速再次成为领滑者,随后王濛从外道强行超越升至第二位,就在比赛剩下最后三圈的时候,排在第三位的鲁克尔强行超越摔倒,直接带倒了排在第一的赵海丽,后面的王濛已经刹不住车,直接摔倒。最终裁判判王濛犯规,赵海丽和鲁克尔两名选手被直接送进决赛。

  周洋是中国三名选手中最后一个出场的,她和朴升智分别在第二道和第一道。比赛开始后朴升智和周洋分别在第三和第四位,随后朴升智和周洋交替领滑,在倒数第五圈的时候,周洋放捷克选手升到了第二位,随后周洋通过内道超越再次升到了第二位,最终朴升智和周洋分别获得这个小组的前两名,携手晋级决赛,周洋也是中国唯一一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在决赛中他不得不面临和三名选手竞争的局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个结果让我太吃惊了!
短道速滑比赛中偶然因素太多了!
真是为王濛感到可惜!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