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

央视放弃亚冠联赛首轮直播 将继续封杀中国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2010年02月21日1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战幕即将拉开,而中超四队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以及山东鲁能早已厉兵秣马积极备战,希望在中国国足勇夺东亚四强赛冠军之后,BIG4能够继续神勇发挥,为低迷中的中国足球带来更大的震撼。然后,央视继屏蔽国足之后将继续屏蔽亚冠,无论是CCTV5还是风云足球都不会对亚冠进行直播,而上赛季,这两个频道都对亚冠进行了转播。

  在东亚四强赛三场比赛中,央视放弃了国足三场比赛的直播,甚至在国足夺冠后央视也仅仅在体育新闻中一笔带过,并且也没有派人接机国足。由于国足的出色战绩,央视放弃直播的做法让网友非常不满,有很多球迷打电话给央视发泄不满。

  种种迹象显示,央视停播国足可能与反赌风暴的进一步深入展开有关,此前就有种种传言,从主教练高洪波同尤可为的关系,到国足可能涉嫌“假赌黑”事件,但均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亚冠联赛在23日就将拉开战幕,但是从央视内部工人人员得知,央视将放弃首轮亚冠联赛直播。而上赛季亚冠联赛,CCTV5和风云足球都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如果说CCTV5因为进入冬奥时间而放弃亚冠还可以理解的话,那么风云足球宁愿播放一些经典赛事集锦也不直播亚冠则让人无法理解。央视的此种做法也意味着对中国足球的封杀并没有因为国足夺冠而改变,甚至新赛季中超也难逃封杀命运。(搜狐体育 文竹)

  附亚冠首轮电视转播表

  2.23(周二)
  18:00鹿岛鹿角-长春亚泰     搜狐体育、 广东体育、上海五星体育22:00延播
  19:30北京国安-墨尔本胜利   搜狐体育、北京体育、上海五星体育、江苏体育、广东体育20:00

  2.24(周三)
  18:00广岛三箭-山东鲁能     搜狐体育、山东体育、江苏体育、广东体育、上海五星体育22:00延播
  20:00河南建业-新加坡军团   搜狐体育、广东体育21:27下半场

  18:30水原三星-大阪钢巴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