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华沙莱吉亚确认将引进中国前锋 董方卓签约在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1日11:29

  近日来,关于董方卓到底能不能加盟莱吉亚的猜测不断。昨天,莱吉亚俱乐部终于做出了官方表态。

  体育经理特雷茨克通过俱乐部官网表示:“董方卓拥有很有趣的过去,他用自己的技术征服了我们,我相信他就是球队需要的前锋。”特雷茨克同时透露说:“我们将和董方卓签约18个月,之后拥有再续约两年的优先权。如果这名中国男孩踢得足够好,我相信他会和我们一起呆很长时间。下周一或者周二董方卓将进行体检,如果通过我们就将签订最后的正式合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