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潜艇本泽马古蒂因伤缺阵 佩帅称必斩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2月21日1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将继续进行,皇马将在主场伯纳乌与比利亚雷亚尔上演一场焦点战。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周六公布了球队参赛的18人大名单,本泽马、古蒂、德伦特和佩佩因伤缺席,第三门将阿丹因为技术原因落选,范德法特、梅策尔德和杜德克伤愈归队。

  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21次,皇马13胜6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7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客场凭借C罗和卡卡的进球,以2-0击败潜水艇,而上赛季皇马在主场1-0小胜对手。本赛季皇马在联赛11个主场保持全胜,打进35球仅失6球,而潜水艇客场胜绩仅1胜2平7负非常糟糕,这也是本赛季他们只能位列中游的主要原因,巴尔韦德因此丢掉帅位,B队主帅加里多上任后取得1胜1负的战绩。皇马目前正紧追巴萨,他们在主场恐怕不会给对手拿分的机会。

  伤病方面,皇马在周中损失了德伦特,荷兰人将休战2-3周,另外本泽马在赛前训练中因为腹股沟受伤被迫缺席,古蒂仍然处在养伤期继续缺阵,范德法特和梅策尔德的复出对中后场是利好消息。潜水艇方面则众多主力缺席,卡索拉和冈萨洛因伤无缘出场,戈丁红牌停赛,意大利前锋罗西正在美国处理家庭事宜,也不能出现在伯纳乌,加里多从B队召入了穆萨奇奥、基科、马蒂利亚和马科斯-鲁文4名球员。

  本场比赛对于皇马后卫拉莫斯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这将是他第200次代表球队参加正式的比赛,同时也是他在皇马的第150场西甲联赛。另外如果门将卡西利亚斯本场比赛保持不失球的话,他将追平64-65赛季以及71-72赛季23轮同期仅失15球的俱乐部历史最佳纪录。

  赛前的记者会上,佩莱格里尼对老东家下了必杀令:“如果我们要保持争冠的希望,这场比赛就必须要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周中欧冠输给里昂之后,佩帅再度遭到了媒体猛烈的抨击,不过工程师还是为自己辩解:“我能理解大家的批评,但现在的结果还不算糟糕,欧冠我们还有主场翻盘的机会,联赛中我们的积分和得失球相比历史同期都是很高的,球队需要大家的支持。我不会担心队员的状态,球队目前的表现还是正常的。”

  与里昂的欧冠比赛中,M-迪亚拉和马塞洛首发表现糟糕,本场佩帅必将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拉斯-迪亚拉将顶替马里人出场,与阿隆索、格拉内罗和卡卡组成中场,C罗伊瓜因搭档锋线。后防线上,《马卡报》预测马塞洛将继续首发,当然皇马也有可能让阿韦洛亚和拉莫斯分居两侧,加雷和阿尔比奥尔坐镇中路。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比利亚雷亚尔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阿韦洛亚、梅策尔德、马塞洛、加雷

  中场:拉斯-迪亚拉、M-迪亚拉、加戈、阿隆索、卡卡、格拉内罗、范德法特

  前锋:C罗、伊瓜因、劳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