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迪新闻

麦迪时隔376天再回首发 26分三次2+1不逊杜兰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21日11:33
尼克斯VS雷霆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当我们看到麦迪首节靠着两个2+1拿下10分并且送出3次助攻、半场轰下19分、全场贡献26分5次助攻的时候,是不是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虽然最终纽约尼克斯队主场以118-121的比分输给了来访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麦迪对面的杜兰特也拿下了36分,但是看到麦迪只有32分钟的出场时间而杜兰特有47分钟,我们真的可以说:来到麦迪逊花园的麦迪,其实一点都不逊色于杜兰特!

  376天了,麦迪终于又一次在比赛一开始就站到了球场的中央接受所有球迷的膜拜和欢呼,虽然身上血红的球衣变成了白色,但是他还是那个麦迪,他还有资格成为NBA球队的首发球员,甚至可以说还是联盟中的一个一流球星。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4分钟15秒,麦迪外线持球,迈着可以称为标志性的第一步轻松的突破了杰夫-格林的防守,一路无可阻挡的冲向了篮筐,协防的科斯蒂奇当然无法阻挡现在的小麦,他伸出的双手只是让麦迪的上篮变成了2+1,球进哨响,雷霆队的首发中锋带着两次犯规离开了球场,对了,他的第一次犯规同样是送给了麦迪两次罚球。

  是的,现在的麦迪已经很久没有打球了,他的身体暂时支撑不了这样高强度的连续作战,所以在第一节刚刚打了一半的时刻他就主动要求下场休息,不过休息是为了更好的作战,在四分钟之后他再一次回到了球场上,于是成为他第二个打三分背景的人变成了探花秀哈登和替补中锋尼克-科林森,他突破前者的防守后以一个华丽的换手上篮将篮球送进了篮筐。

  仅仅两次2+1和10分就可以涵盖麦迪第一节的表现吗?不,我们看到的还有他单节的3次助攻,其中的2次送给了内线的大卫-李,另外一个则送给了曾经和他传出交易流言的艾尔-哈灵顿。

  就这样,在376天之后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麦迪以一个完美的开局送给了所有的尼克斯球迷,以及将他送出的休斯顿火箭队,上一次他以首发身份出现在球场上还是在去年的2月9日,至今一年有余。

  麦迪的表现并不是昙花一现,在逐渐适应了NBA的比赛强度之后,麦迪再一次的成为整个尼克斯队的核心,他在接队友助攻篮下拉杆拿下2分之后又拼抢到了前场篮板球补篮得手,到了上半场的最后31秒双方以52战平的时刻,麦迪先是三分球命中,随后又命中了一个几乎达到三分线距离的二分球,让尼克斯队带着5分的领先进入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麦迪全场第三次2+1送给了防守的萨夫洛沙,此后他虽然有所收敛,但是当比赛来到关键时刻,麦迪先是助攻队友,也是刚刚加盟尼克斯的艾迪-豪斯命中三分球,随后又亲自拿下2分,虽然此后的罚球没有命中导致被雷霆拖进了加时并且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对于今天的麦迪来说,这些只能算是美中不足而已。

  忘记过去吧,因为一个崭新的麦迪已经诞生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麦迪空降麦迪逊坐地封王 无需磨合已成带头大哥
麦迪一战回两年巅峰状态 干拔远投现得分王风采
麦迪时隔376天再回首发 26分三次2+1不逊杜兰特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