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迪新闻

麦迪一战回两年巅峰状态 干拔远投现得分王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2月21日11:38
尼克斯VS雷霆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尼克斯主场经过加时,以118-121不敌雷霆。麦迪在本场比赛中拿下26分5次助攻4个篮板,得分、助攻和篮板都创造了赛季新高,再现火箭头号巨星风采。

  本场比赛麦迪出战32分钟,效率值为-4.上半场麦迪表现非常出色,但下半场受到体力影响状态有所下滑。最终麦迪17投10中贡献26分5次助攻4个篮板1次抢断,在最近两个赛季中,麦迪仅有一次表现全面超过本场。麦迪在比赛中三度上演打三分得手,可以说再回巅峰状态。

  两度成功打三分

  首节比赛中,麦迪担任先发出场。在还有9分31秒时,麦迪造成克里斯蒂奇犯规,两罚全中。此后麦迪助攻大卫-李突破扣篮,展现了出色的视野。还有8分18秒时,麦迪助攻李跳投得手,随后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克里斯蒂奇补防犯规,完成打三分。此后麦迪在争抢篮板时出现失误,紧接着又是三分不中,被豪斯替换下场。在首节还有2分37秒时,麦迪替换加里纳利出场,在队友连续进攻失手时,麦迪空中漂移中投得手,此后他抢下防守篮板,助攻哈灵顿上篮。在次节还有9.2秒时,麦迪突破上篮造成科林森犯规,再度完成打三分。最后0.5秒,麦迪三分不中,单节贡献10分。

  干拔远投现得分王风采

  次节比赛中,麦迪传球时出现失误,被哈登抢断得手。杜兰特突破后上篮,麦迪补防打手犯规,送给杜兰特打三分,雷霆将比分追近。麦迪跳投不中,不过他在下一次进攻中,接本德传球反身上篮得手。但麦迪很快在防守伊巴卡时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被钱德勒替换下场。在此节还有3分58秒时,麦迪替换豪斯出场,上篮不中,不过麦迪随即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上篮得手,展现了出色的弹跳和意识。在尼克斯即将24秒进攻违例时,麦迪外线强行飙中三分,此后又是跳投得手,得分能力毫不逊色在火箭的巅峰状态。

  得分创赛季新高

  第三节比赛中,麦迪第一次进攻跳投失手。次节8分37秒,麦迪在瑟弗洛萨防守犯规的情况下,仍旧强行跳投得手,完成打三分。此后麦迪再度突破上篮得手,帮助尼克斯领先15分。次节还有5分24秒时,麦迪跳投不中,随后被李替换下场。次节过后麦迪拿下24分,得分创造了本赛季新高。

  两罚不中暗助雷霆追平加时

  末节直到还有6分29秒时,麦迪才替换罗德里格斯出场,此时尼克斯以87-91落后雷霆。麦迪在突破时撞倒科林森,被吹罚进攻犯规,这是他本场第三次失误。末节还有3分39秒时,麦迪抢下后场篮板,随接在前场助攻豪斯命中三分,尼克斯领先4分。末节最后1分33秒,麦迪接大卫-李的助攻,跳投得手。此后麦迪抢下后场篮板,并造成维斯布鲁克犯规,可惜两罚不中,给了雷霆追平比分的机会。杜兰特最后6秒命中三分,双方进入加时。

  麦迪加时再送助攻

  加时赛最后32.6秒,尼克斯以116-117落后雷霆一分,麦迪替换罗德里格斯出场。最后30.7秒,两名新援做出配合,麦迪助攻豪斯跳投得手,尼克斯反超一分。随即麦迪被罗德里格斯替换下场。最后16.6秒,雷霆再度反超,麦迪替换罗德里格斯出场,钱德勒被格林封盖,麦迪再度被换下。最后10.2秒,落后三分的尼克斯再将麦迪替换出场,但尼克斯连续两记三分不中,最终输掉了本场比赛。(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麦迪空降麦迪逊坐地封王 无需磨合已成带头大哥 
麦迪时隔376天再回首发 26分三次2+1不逊杜兰特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