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公开表达对火箭不满 频频示好新东家尼克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1日06:03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当麦蒂被确认交易后的第二天,他终于没有能够再管住自己的嘴。在加盟尼克斯的第一天,麦蒂就公开对媒体表达对火箭队的不满。

  也许我们可以将麦蒂的这种言论称为坦率,但是对于一支自己效力了5年多的球队,这样的坦率真是一件好事么?麦蒂到了尼克斯之后频频向新东家示好,这样的行为其实我们能够理解,毕竟,一朝天子一朝臣,既然已经来到了纽约,面对德安东尼和纽约苛刻的媒体、球迷,麦蒂至少也要在上场之前给自己赚一个不错的印象分。但是,对于五年多的旧主,没有丝毫的留恋,剩下的仅仅是责备,不信任,剩下的仅仅是对媒体的抱怨,这些,也并不是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事情。

  作为麦蒂之前的上一任火箭老大,弗朗西斯在被火箭交易之后,职业生涯就开始向着低谷滑落。但是他没有抱怨,也从来没有说过火箭对他有着什么不尊重,不信任,因为弗朗西斯知道,NBA除了是篮球之外,更是一桩生意。哪怕是几年之后,弗朗西斯有机会重新回到火箭,但是却已经无法上场的时候,弗朗西斯依然没有抱怨。他在媒体面前表现出来的,只有对休斯顿这座自己成名城市的热爱和对火箭队的赞美。

  其实,从麦蒂之前的种种举动,他的幼稚就已经跃然纸上。在没有得到球队高层允许的情况下穿上训练服参加训练;为了自己能上场而和球队闹僵;在比赛中难以承受过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当你能够把他们串在一起来看的时候,也许,我们能够看到一个真实的麦蒂。而这次,当麦蒂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后的这些言论,又给麦蒂这张素描像上添上了极为鲜明的一笔。(新体)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