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女子冰球队0-6不敌瑞士 冬奥会遭遇四连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1:39

  中新社温哥华2月20日电 (记者 夏宇华 赖海隆)重返冬奥会的中国女子冰球队在温哥华一胜难求,她们今天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以0比6失利,遭遇四连败。

  瑞士队四年前才开始参加冬奥会,当时的成绩是第七名。该队没有什么辉煌的历史,最好成绩是2008年在中国举办的世锦赛上获得第四。本届冬奥会上,该队小组赛以0比3和1比10分别输给了瑞典队及加拿大队,唯一的一场胜利是以5比2击败斯洛伐克队。

  瑞士队去年世锦赛名列第七,只比中国队高两位,从名次上看两队实力相差不多。但两队今天一交手,中国队还是感觉到了对手的强大。小组赛中发挥出色的中国队门将石瑶今天状态欠佳,瑞士队在比赛进行到7分02秒和7分53秒时混战中两度攻破她把守的大门。中国队无奈用28岁的老将贾丹丹换下石瑶。

  但贾丹丹也无法改变中国队的命运,中国队在后两节又被对手攻入四球,不得不接受又一场惨败。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队全场有效射门只有21次,而对手高达49次。中国队比对手高的数据依然是守门员的救球数,中国门将全场救球43次,而对方的门将只有21次。

  中国队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今晚俄罗斯队与斯洛伐克队比赛的负者。中国队要实现“打一两场好球”的目标只剩下唯一的机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