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梁文豪:出局还是因为太年轻 对机会把握欠火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21日1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1000米1/4决赛,中国选手梁文豪被分在第四组第四道,最终他以1分25秒060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遗憾无缘半决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比较年轻,把握机会能力还待加强。

  梁文豪被分在第四组第四道,他与韩国名将李浩锡一组,梁文豪出发之后一直保持着第三的位置,梁文豪外道试图超越,不过最终以1分25秒060的成绩名列第三,遗憾的无缘半决赛。

  在赛后梁文豪对起跑还比较满意,“我认为我起跑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随后选手都聚在了一起,争夺比较激烈,”梁文豪说到,“今天发挥还是比较正常,最后差一点没有晋级,有些遗憾。”

  梁文豪认为自己还是很年轻,经验和机会把握还是有待气高,“遗憾出局还是因为自己太年轻,对机会把握还是欠火候,对局势掌控还有待提高。”

  在被问到1/4决赛状态不够积极时,梁文豪表示否认,“1000米比赛上来速度就很快,而且我的道次也不是很好。”最后梁文豪表示在以后比赛还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