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迪新闻

麦迪全面数据征服麦迪逊 无需磨合已成带头大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2010年02月21日11:47
尼克斯VS雷霆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主场118-121惜败俄克拉荷马雷霆,迎来首秀的麦迪全场32分钟的时间里17投10中拿下26分4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主教练德安东尼知道,麦迪就是他一直苦苦等待的领袖。

  空降大苹果城,麦迪没有丝毫的不适应,指挥球队,运球突破,背身单打,暂停时对每位球员的指挥若定,仿佛他注定就是为尼克斯而战。没有了单调的干拔跳投,没有了慢三步的缓慢运球,麦迪用犀利的突破和稳定的大局观瞬间就赢得了队友的信任,因为他们知道,现在的T-MAC无所不能。

  久疏战阵让所有的球迷对麦迪的适应能力都打上了个大大的问号,但是麦迪用他坚定的眼神给球迷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开场不到一分钟,杜兰特已经暴扣给了他一个下马威,但是麦迪还在蛰伏,他在等待时机,强打科斯蒂奇罚球拿下2分之后,他开始找到了感觉,突破内线妙传给右翼的大卫-李,而内线悍将显然没想到这是麦迪的传球,稍作调整中投命中;下一次进攻,这一场面再次出现,麦迪持球长传交给快下的大卫-李,李暴扣得手,一气呵成毫不拖泥带水,让我们依稀看到“姚麦配合”的身影,而这也是麦迪与队友默契配合的缩影而已。

  在德安东尼的跑字当头的体系下,需要的就是一位能突能投能助攻的全能球员,这样就可以与基本功扎实的大卫-李形成内外线的黄金组合,就像当年太阳的纳什与小斯的配合一样。很可惜马布里不是,“小土豆”罗宾逊也不是,所以尼克斯挑选了当年与科比不相上下的麦迪。他曾经率队拿下历史的22连胜,那时候的火箭也和现在的尼克斯十分相像,跑字当头,全民皆兵,所以在尼克斯麦迪表现的十分镇定,就像当年在连胜的岁月继续征战一样,披荆斩棘奋力向前。

  全面的首秀也给德安东尼一颗定心丸,虽然两次错失截杀机会不成让纽约惜败,但不要忘了这可是半年无球可打的麦迪,但是他已经承担起纽约的领袖指责,如果假以时日的磨合之后,尼克斯王者呼之欲出。

  (搜狐体育 自留地)

相关新闻:

麦迪空降麦迪逊坐地封王 无需磨合已成带头大哥
麦迪一战回两年巅峰状态 干拔远投现得分王风采
麦迪时隔376天再回首发 26分三次2+1不逊杜兰特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