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湖北不满邓卓翔自由转会 中国足协恐上被告席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泉娃
2010年02月21日09:43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消息,由于易建联近来受到肩伤的背伤的影响,球队计划让他休息一段时间,而易建联本人并不想因伤下火线。

  报道说当地时间周二篮网战胜了山猫,当第四节范德维奇把身高7尺的易建联换上去后,他立刻吃到犯规,范德维奇马上将其换下。第二天篮网在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领先热火6分,但是易建联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再次错过20尺处的中投,范德维奇再次把他“赶”下场。

  现在是时候考虑让易建联休息了,这位三年级的球员从全明星赛开始前就受到背伤的困扰,他一直没有恢复,范德维奇认为伤病影响了易建联的表现。范德维奇说:“通常在比赛中很快把球员换下,一般都是他们打得不努力,如果你积极点,即便投不进,也没有关系,正如大家看到的,每位球员都有过这样的情况,易建联也不例外。”

  范德维奇认为易建联过去几周状态下滑的很快,这与2月2日与活塞比赛中右肩受伤有一定关系。在那场比赛中他在一次防守节肩部受伤,这导致了他12投仅1中得到3分。在随后第二天与猛龙的比赛中,他14投7中得到15分。范德维奇说:“作为一名射手易建联右肩受伤,我不是给他找借口,过去两周他确实没有以前打得好。”当记者提到易建联的问题时,范德维奇承认正在考虑是否让易建联休息一段时间。

  在易建联受伤之前的19场比赛中他有14场得分达到两位数,而在最近8场比赛中他只有3场得分达到两位数。范德维奇应该给亨弗里斯一些机会,在篮网的17场比赛中,这位从小牛换来的大前锋场均得10.1分7.2个篮板。而易建联并不想在此时休息,他还想要继续留在场上,他说:“没人愿意受到伤病的困扰,但这是事实,我必须要面对它,我会上场比赛,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

  范德维奇坚持认为易建联仍然是篮网未来计划的一部分,本赛季球队放弃了成绩,想要让年轻球员尽快的成长,特别是当弗兰克下课后,范德维奇一直在重用易建联。他非常看好易建联的未来,他说:“我认为他还在成长中,他在进步,对于我来说他是才华出众的球员,只需要稳定下来,所有球员都经历过这种阶段,一旦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式,加上你的才华,职业生涯就要起飞了,我认为易建联还在寻找适合他自己的道路,球队也全力支持他。”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