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女子空中技巧资格赛将上演 雪上公主李妮娜冲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2月21日12:23

  女子空中技巧的资格赛今天将会上演,素有雪上公主之称的李妮娜将与队友郭心心、徐梦桃和程爽四人并肩亮相。

  4年前的都灵冬奥会李妮娜仅摘得一枚银牌,此次雪上公主不想再留下遗憾,在连夺3届世锦赛冠军后,李妮娜无论在经验还是心理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郭心心和李妮娜一样也都具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小将徐梦桃不仅有世界第一的难度和世界杯赛冠军头衔,去年世锦赛的银牌对她也是极大鼓舞。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已经形成了集团优势,只要正常发挥,四个人都能进入决赛,这就给中国队夺金增添了一份保障。

  外教达斯汀·威尔森曾表示 “中国男女队的底线是一枚金牌。 ”不过,空中技巧的最大特点就是偶然性较强,而对于李妮娜的前景,温哥华冬奥会官网认为,这位雪上公主的不稳定成为阻碍其夺冠的最大障碍。

  来自澳大利亚的丽迪亚是现今自由式滑雪这个项目中少有发挥比较稳定的选手,此次冬奥会她也成为中国队的一大劲敌,在今年1月份进行的美国站比赛中更是以220.91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得分纪录。

  上届冠军勒乌也将开始自己的第4次冬奥会之旅,卫冕冠军的经验与良好心理素质成为其竞争的关键之一。另外一位美国选手艾米丽也是中国队的强劲对手之一,虽然已经30岁,但是丰富的大赛经验成为她的一大资本。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