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现身上海男篮选秀营 鼓励小队员畅谈篮球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21日12:55

  2月20日,姚明在现场与小球员交谈。当日,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第一期选秀营开营。姚明与1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篮球运动员一起畅谈篮球梦想,并现场指导他们球技。

  姚明的脚伤还没有痊愈,脚上穿着特制的鞋子,提前半个小时来到训练场。看着场上训练的青少年球员,姚明谈起自己当年14岁来到青年队的往事,笑称当时自己只有1米93,也曾经和选秀营的青少年球员一样瘦。

  姚明鼓励自己的后辈说:“每个人的高度不同,但每个人梦想可以一样高,我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跟随你们的梦想,达到你们所能达到的高度。”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