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三大社盛赞周洋轻松加冕 为王濛被判犯规鸣不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1日12:59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北京时间21日中午决出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金牌,中国选手周洋力挽狂澜,粉碎了韩国人三连冠的美梦,以2分16秒993刷新奥运纪录的成绩夺得了中国在冬奥会这个项目历史上的首枚金牌。赛后国际几大知名新闻社均对本场比赛给予了关注。

  路透社:中国周获得1500米金牌

  路透社赛后介绍说中国选手周洋获得了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的冠军,韩国两名选手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路透社还介绍了此前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濛在半决赛中犯规,王濛是都灵冬奥会该项目铜牌得主,在此前的500米比赛中她已经获得了一枚金牌。这样的结果让很多观众感到难以置信,他们认为被罚出去的应该是鲁特尔,而后者却进入到了决赛。

视频:1500米周洋打破奥运纪录夺第三金

  法新社:王濛犯规被罚

  法新社将视角并没有对准最后获得冠军的周洋,而是重点介绍了半决赛王濛被判犯规的事件。他们撰文指出,倒数第二圈时美国的鲁特尔准备超越,此时王濛被碰倒,随后经过反复确认王濛被取消了成绩,而鲁特尔则进入了决赛。王濛赛后表示:“我没有急躁,我的位置很好,在弯道滑行,我对裁判的判罚没什么意见。”

  美联社:周洋轻松夺冠

  美联社撰文指出中国选手周洋轻松的获得了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的冠军,周洋的夺冠成绩为2分16秒993,这一成绩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同时周洋也是该项目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回顾-周洋完美演绎三英战吕布 小插曲难阻豪迈夺金路
    声音-周洋:夺冠后生活可以更好 李琰表扬我表现很棒
    嘉宾-杨扬:对手干扰没影响周洋 她用意志创造了奇迹
    辉煌-周洋成杨扬接班人 多次单挑逼得韩国人用小动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此刻周洋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王濛出局实属遗憾!
这么大的压力下夺冠,周洋真强!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