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龙哥”今出马拯救中国足协 向亚足联陈述现状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21日13:11

  本报讯 2月21日,作为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将飞赴卡塔尔多哈参加亚洲杯组委会例会,由于南勇和杨一民被刑拘,他们在亚足联的职务被取消,导致中国足协在亚足联失去了话语权,张吉龙此次出马意义深远。

  哈曼在去年竞选亚足联主席期间,中国足协站到了哈曼一边,作为对盟友的报答,南勇随后被任命为亚足联特设委员会主任,主要负责亚冠联赛,这是相当有实权的一个职位。在南勇和杨一民等人出事后,中国足协尚未就所有事情与亚足联官方进行过沟通,此次张吉龙亲自出马,正是为了完成这一使命。“这次去主要是见见哈曼和秘书长阿莱克斯,需要把最近中国足球发生的事情向他们解释清楚。另外,国际足联也有代表参加会议,也需要向国际足联通报发生的事情”。张吉龙在出发前表示,“除了解释,最重要的是做一些公关工作,起码要保住中国足协目前在亚足联的地位”。(川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