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男排挤进联赛四强 四川男排取得保级关键分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邓 放
2010年02月21日13:44

  昨晚,河南天冠男排虽遗憾败给四川男排,但因胜局超出山东男排一分,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紧要关头,迈进四强行列。此前在2月9日第十六轮比赛中,排名第五的河南天冠男排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四的山东男排,双方为争夺仅有的四个季后赛名额展开激烈角逐。河南队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酣畅淋漓的直落三局,零封劲旅山东男排。

  经过春节期间十天休战,全国男排联赛第十七轮比赛的硝烟于昨日重新点燃,河南天冠男排客场挑战四川男排。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争夺,你来我往战至19平后,四川男排请求第一次暂停,而河南队发球接连失误,以23∶25丢掉首局。第二局比赛,河南天冠男排状态回升,发球、拦网屡屡得手,使四川队很难组织有效进攻,顺利以25∶16扳回一局。此后双方又互胜一局,第五局决胜局,开局四川队就以5∶1领先,河南天冠男排马上叫了暂停。暂停后的河南队仍无起色,而主队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越战越勇,河南队虽奋力反击,怎奈比分落后太多,最终以10∶15败北。此役,四川男排也取得保级关键分数,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