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亚冠四强门票抢手:河南贵宾票380 鲁能最低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2月21日14: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距离2010年亚冠联赛揭幕还有两天时间,中超四强都在积极准备首轮比赛,北京和河南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更是磨刀霍霍,球票销售也是异常火爆。

  北京国安将在2月23日晚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国安官网也在昨天公布了门票的相关情况,国安主场门票价格分为三个档次,分别是50元、80元和100元,这个票价相对于联赛来说则高出一些。去年也有30元的低价票。不过整体来看国安的票价并没有太多的涨幅,基本与上赛季持平。

  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河南建业队在门票价格上则是有了大大的提升,据了解河南主场的亚冠门票最低58元,一般的门票58元到98元不等,而最高的贵宾票则达到了380元。相对较高的票价并没有减少河南球迷的热情,目前三个看台球票已经预订完,而98元一张的球票也被黄牛党炒到了150元,380元的贵宾票也是抢手货。可以乐观的估计,建业新赛季亚冠首秀航海体育场肯定会延续火爆的球市。

  相对于北京和河南来说,山东和长春的球票情况则比较平淡,小组赛第一场两队都是客场作战,球迷的热情还没有完全调动起来。鲁能官方公布的球票价格分为7个档次,分别是20元;25元;30元;40元;50元;80元;120元,也是四强中票价最低的。他们的宗旨就是为了更好的把球迷请到球场,满足不同阶层球迷的需求。而长春亚泰的门票情况还不是特别明晰,2008年参加亚冠的时候最低票价是40元,两年后也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涨幅。

  对于四强的球迷来说,能到现场看一场赏心悦目的精彩比赛是最大的快乐,特别是亚冠这样的洲际比赛,有了良好的球市,营造魔鬼主场的氛围,四强的开门口也是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