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牛头人”150秒被乱拳KO 凯恩尝血如嗜血猛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2月21日14:15

    搜狐体育讯 “我不管他是谁,不管谁到我这都要被终结,我将完胜!”这是UFC110赛前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放出了豪言,而他的对手是令人望而生畏的传奇老将“牛头人”诺盖拉(Antonio Nogueira)。比赛中,维拉斯奎兹兑现诺言,仅用时150秒就将牛头人KO,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视频:凯恩组合拳重击 130秒乱拳KO牛头人

  维拉斯奎兹赛前的豪言来源于他超一流的战绩,这位生于82年的年轻运动员在他前五场UFC的比赛中横扫了包括重量级风头正旺的本-罗斯维尔(Ben Rothwell), 以及法国黑煞,曾经轻松打败克罗地亚“战警”的康戈(Cheick Kongo)。有这样的一组数据来反映维拉斯奎兹绝对是当今UFC重量级的顶尖黑马,他一共参加过7场比赛取得了7场胜利,这7场比赛中他6次KO/TKO自己的对手,并且这6场比赛都没有超过第二回合的前2分半。

  拥有PRIDE和UFC两大搏击组织冠军头衔的“牛头人”盖诺拉是无数搏击迷们心目中的英雄。在早期的职业生涯里,诺盖拉在日本Rings组织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后来参加当时世界最大的MMA赛事 PrideFC 并一举夺得了重量级的金腰带。他面对任何对手都无所畏惧,里面包括“战警”米尔科(Mirko Crocop),“铁锤”科尔曼(Mark Coleman), 身高2米12的荷兰空手道冠军斯奇尔特(Semmy Schilt),以及体重150公斤的“黑魔”鲍勃-萨普(Bob Sapp)。 在进入了UFC之后,诺盖拉继续着他的传奇,在UFC81中他击败了塞尔维亚(Tim Sylvia)夺得了到现在有着3胜1负的战绩,虽然因为身体不适输掉了和弗兰克-米尔(Frank Mir)的比赛,但是上一场比赛中完胜兰迪(Randy Couture)使他再一次给他的支持者一个完美的答复,这次对阵维拉斯奎兹他也迫不及待想再次证明自己。

  双方的首回合比赛,年轻气盛的维拉斯奎兹就与牛头人开展了对攻,重拳之外还频频以高鞭腿威胁对手。而“牛头人”的凭借丰富的经验打得相当沉稳,正如他赛前说的那样——“我知道他很年轻,各方面条件都好,对打败我虎视眈眈,但是你要知道,我对这项运动的激情并不比他少,并且我经验比他丰富太多了。”

  虽然两人赛前都强调了自己的信心、霸气和优势,但在比赛中先觅得机会的确是年轻气盛的维拉斯奎兹。回合进行到2分多钟时,维拉斯奎兹突然乱拳进攻,并以两记重拳击中“牛头人”头部,后者短暂眩晕倒地,维拉斯奎兹趁势追击,俯身对倒地的“牛头人”进行连续重拳打击,此时的“牛头人”以失去防守意识,头部又几次遭到对手重拳,看到“牛头人”大势已去,裁判赶紧终止比赛,判定维拉斯奎兹KO对手获胜。

  获胜后的维拉斯奎兹向世人展示了他野兽般的疯狂,在比赛中,维拉斯奎兹的鼻梁也被“牛头人”打破,血流不止,KO对手后,维拉斯奎兹将自己的鲜血抹在了自己的舌头上品尝,在那一刻,仿佛他就是一头不可战胜的嗜血猛兽。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