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上海东方篮球选秀营开营 姚明:仿佛回到16年前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严子健
2010年02月21日14:28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首期青少年篮球选秀营,昨天在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开营。姚明已经不止一次地说过,他的计划是要把上海男篮打造成“百年老店”,如今这个青少年篮球选秀营的揭幕,实际上就是为这家“百年老店”垒起了第一块砖。

  姚明在仪式上现身,勉励小营员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实现篮球梦想。姚明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请到这么多青年才俊到我们这儿来试训,上海队也需要更多更好的后备梯队人才。所以这次选秀营的开幕,也是我们培养上海篮球后备力量跨出的尝试性第一步。”

  16年前,姚明也同如今的这些孩子般青涩地走进梅陇训练基地,因此他深有感触地说:“看到这些小孩来到这里,我自己也仿佛回到昨天那样。当年我来到梅陇训练基地时,也跟他们那样年轻,也跟他们那样瘦小。所以我想,每个人都有机会去创造自己的未来。”

  本期选秀营历时一周,所有营员均为1995年以后出生。据了解,俱乐部目前已经与上海的几所篮球重点学校有过沟通并有合作意向。今后,选秀营的小球员们不仅能在上海打球,还能在上海读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