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为四名球员举行发布会 马丁成媒体追逐焦点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21日14:32

  晨报讯 在交易截止日之后,火箭为新来的四名球员举行了发布会。来自国王的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这是他四年之后再次回到阿德尔曼手下效力。马丁说:“对于来到休斯顿,我感到很兴奋,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阿德尔曼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带过很多出色的选手,四五年前他也是这么对待我的,我很感谢他。”

  在NBA官方网站,四名球员都拥有了自己的新号码。由于火箭名宿墨菲穿过的23号已经光荣退役,所以马丁只能放弃在国王的23号,挑选了阿尔斯通留下的12号。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则穿上了曾属于弗朗西斯和麦蒂的3号。乔丹·希尔和贾里德·杰弗里斯分别选择了27号和20号。

  “现在要做的就是测评他们,看看他们怎么样可以帮助球队。”阿德尔曼说,“失去卡尔(兰德里)之后,我们必须知道如何去弥补。两个大个子中的一个可能会出场,也许会采用小个阵容,我还没决定。”

  今日火箭将主场迎战步行者,目前他们落后西部第八的开拓者2个胜场,晋级季后赛的形势岌岌可危。虽然新人都没参加昨日的合练,但并不排除立即登场的可能。阿德尔曼将对阵容进行调整,如果凯文·马丁出任首发得分后卫,巴蒂尔和阿里扎中间的一个人将打替补,而乔丹·希尔则被认为是顶替兰德里第六人位置的最佳人选。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